台中亞緻飯店 HOTEL ONE

趁著業務還不很忙的空檔,星期三請了一天假,預計帶老婆去台中過生日。
星期二晚上,一下了班就趕著到板橋搭高鐵直奔台中,本來亞緻飯店有提供到高鐵站的接駁(每位100元),但好像假日才有!沒有天天接,感覺少了點貼心!
本來是想搭計程車去,但是到了高鐵台中站之後,得知可以搭她們的免費接駁車到市區,那就利用一下吧!沒想到這麼晚了,接駁巴士竟然滿座!
抵達廣三SOGO站之後,問了一下路人漂亮MM,說是小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高聳的(原)國泰大樓!
抵達飯店之後,進入大廳,果然如傳說中的出現的是非常狹長的挑高LOBBY背牆上的燈還會變色,就跟外界說一樣,真的是間很像MOTEL的飯店(其實我覺得比較像BAR或PUB)
辦理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說我定的本來是標準房,她們幫我升等到商務房...(後話另提),接著專員帶我們上樓,我們的房間在31樓,電梯是要感應卡片才能按樓層的。電梯裡面,專員介紹早餐是在28樓異料理餐廳,29樓的健身房24小時開放但BAR只開到1點。進了房間之後也介紹了他們自豪的OA及視聽設備,高樓層的景觀真的很不錯...過沒多久,叮咚~~是誰?
打開門,看到個高高瘦瘦的帥帥服務人員抱著一束花進來,^^
是我偷偷訂的花束,提早給我老婆過生日,很漂亮很香的一束花。(而且很便宜喔^^飯店說她們有優惠價)
好好睡一覺之後,隔天當然是享受豐盛十足的早餐囉~~其他都先不說,光那個乳酪吧跟麵包吧...我就愛到瘋了。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賣點~~
中午CHECK OUT之後,把行李跟花都寄放櫃檯,就搭TAXI到國立台灣美術館看展覽,看到四點左右在裡面吃個出乎意料還不錯吃的點心之後,就打TAXI去領回行李,接著前往台中火車站搭到豐原準備展開我們的美食小吃之旅,減肥的事情就留到明天吧~

飯店門口


LOBBY背牆上的燈會變色

有照片有真相

房間的大液晶電視,一打開就有封歡迎函,挺有意思的

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晚上了,健身房就當作我包場了!

隔天早晨,我房間的窗外景,綠意盎然,真是有精神的開始

昨晚入住時,ORDER的報紙就掛在門口手把上

拿了報紙,到28樓的異料理挑個好位置來用早餐吧!

我不得不稱讚的,是他早餐的麵包吧跟起士吧





搞了一桌的菜,吃完再拿吧!


這個稻荷壽司我挺喜歡的!

有意思的胡椒、鹽罐

早上餐廳一景

白天的建築物外觀


補充:
早上到了餐廳,只要您選定位子坐了下來,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問您需要茶或咖啡,跟西式的飯店很類似,這服務還不錯。

留言

Unknown寫道…
您好:
  不好意思,非常冒昧打擾您。
我是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大四的學生,正在做一份有關於台中亞緻大飯店前檯服務流程的專題,需要訪問幾位入住過亞緻的顧客,在網路上搜尋時看到了您有入住過亞緻不知您是否能抽空接受我們的訪問。訪問只需30分鐘至60分鐘。若您願意,請直接回覆。或方便讓我直接與您聯絡。
  P.S我不是詐騙集團,真的不是。
這是我的聯路資料:邱詩雯0919429509、0985429507或julia77412@gmail.com

若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誠懇要請您,接受我的訪問。

不管您是否願意接受訪問,很誠心的感謝您,看完這篇留言。謝謝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