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撈極品海鮮鍋~二回目



豆撈極品海鮮鍋 (外觀圖片忘了拍~ ^^")
這家主要訴求食材優質,材料新鮮原味的鍋店,是我同學介紹的新開的店,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大安路右轉一會兒就到了。
插曲:中間還會經過熱門的HOLLE KITTY SWEETS店...(人潮真多)

豆撈這家店進去之後,發現裝潢還蠻有點意思的,因為幾乎每個用餐空間,除了牆壁部分以外,都有用直細木條隔間,有點隱密性,不用擔心用餐的誇張吃像被花現...^^。

我們此行的目的,除了大飽口福以外,還要為了OLLY慶生,但是幾歲勒...我不記得了,只記得用餐的時候她還說要徵友^^",鋪上玉照一張,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訊息^^

言歸正傳,既然豆撈極品海鮮鍋沒有拍到店外照片,那就不討論太多裝潢的部份了,直接就吃的部份來看看吧。
我們的位置是在入門左手邊的包廂裡,其實這裡幾乎每個用餐空間都像是包廂 ^^
這樣的用餐環境安排,其實還蠻不錯的,有寧靜感,是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


看完了MENU後,我們點的是兩套開幕期間特價的海陸雙拼套餐,每套1380(份量約適合兩人食用),外加花枝丸跟板豆腐。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鮮蝦和風生菜沙拉,這前菜其實是還好,口味清爽,但是有一點讓我們覺得有點詫異,這套餐一人吃則太多,兩人吃是剛好份量,但是沙拉怎麼會只有給一份呢?連這點小地方也要摳錢,就有點太小家子氣了吧。@@


這張拍的有點糊...手震了
海鮮先上,有龍膽魚片、生干貝(刺身等級可直接生吃)、大哈犡、牡蠣、草蝦、明蝦...




新鮮牡蠣燙過之後,相當的飽滿,沾點醬汁就很可口。


海鮮之後,上的是牛肉盤
這等級的牛肉,算是不差,但也稱不上很頂級,油花分佈算是漂亮,不要燙太熟的話,口感會很不錯。

之後加點的板豆腐,表面上微炙過,只是看起來特別,吃起來還OK。

剩下的湯會有服務員幫你煮成粥,這些湯可是吸收了所有海鮮精華加上牛肉鮮美肉汁之後的產品,拿來熬粥真的是很棒,單這粥我就喀了兩碗。


物有所值: ◎◎◎
服  務: ◎◎◎
用餐環境: ◎◎◎◎
精緻 度: ◎◎◎
美味 度: ◎◎◎
回鍋意願: ◎◎
總評: 18◎

這次的試吃評語:
海鮮食材的新鮮算是優點也是賣點,但是這是跟店名完全相關的必要條件吧!
另外,有點看人給菜的感覺,去兩次有點落差,第一次覺得還不錯,所以帶朋友去,第二次吃完就完全不想再帶人去了。
干貝的鮮度不錯,也許台北市能吃到這樣的鮮度算比較少見,希望能維持下去,海鮮每盤給10隻草蝦是怎樣,感覺有點濫竽充數的作法,尤其我不吃蝦,對我來說也很虧,明蝦只給一隻,沙拉只給一盤,這種給法,我覺得都有缺陷,應該是可以改進的。
牛肉盤只有約8~10片,其實也幾乎只是嚐嚐味道而已,西門町的鋤燒(壽喜燒)牛肉等級與此類似,但是肉品無限供應,每人頭才NTD$400有找,愛吃肉的話,我想我會去那兒吃。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評語。請多多指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