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新品] USUS.IO 磁性超炫旋轉鋼珠筆


本來應該是日本製的手工筆,但後來變成這支柏林製的鋼珠筆...
劇情實在是有點曲折...

話說,我請我同事到日本幫我帶一隻手工筆回來,結果我同事逛了4間百貨公司購物完,
回到家才發現遺漏了三大袋瞎拼物(因為讓小孩幫忙拿... )
對此,讓我們有了深刻的體認,當你的心還會痛,就不要叫小孩幫忙拿你要幫人家買的東西...

所以,退而求其次,後來就變成在台灣買到這支筆了,雖不是我原先最早的選擇,但是也是候補名單之一啦!
這是一支航太鋁合金外殼的鋼珠筆,外表鍍上精密陶瓷防刮傷及磨損,特殊吸震裝置可以免除筆尖鋼珠因碰撞而損壞。
是一支有趣的筆 ^^
品名:USUS.IO 磁性超炫旋轉鋼珠筆
產地:柏林
價格約NTD$2900
外殼材質:強化鋁(硬度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