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

我之前在多方爬文之後
買了"蜂蜜好"的17005型(與17000的差別→多了液晶面板附遙控器)
買的算便宜,因為那時候X坤跟X國在比價
因為幾次的有趣廣告下來,我個人偏好在全X買電器。


所以我先去燦X看價格,然後再到全X比價,看到全X的標價比較貴,但是我又想在全X買,
我就跟店長說,人家燦X才賣3XXX元,你們比較貴捏!
後來店長就去查價格,然後說標價上的,是『未更新』之前的價格,現在的價格是XXXX,
所以我就用比燦X便宜的價格購入了兩台。

要刷卡之前我又說,人家X坤有送濾網耶,全X說:我們也有...
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訪價是有必要的,問清楚價格是有必要的,問有沒有贈品也是必要的!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