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餐廳的不好印象 @ 2009.05.02


星期六(5/2)下午,
我跟老婆約乾媽一起去吃下午茶,提早過母親節。
選擇的是民生東路西華飯店後面不遠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十年前去吃過印象不錯,想說能撐這麼久,應該是還有點口碑吧!

沒想到這次去,真的倒足了胃口!
1.MENU上的西點跟實際上的不符,所以服務生寫了張字條,必須從字條上點餐。(這雖然是小問題,但從這上面看的出對工作態度的一般)

2.我老婆點的是午餐,配套的湯品要選一種,問了服務生有什麼選擇,說有紅蘿蔔濃湯跟XX湯,我老婆選紅蘿蔔濃湯,結果上來的是巧達湯???(上湯的時候才說,今天沒有紅蘿蔔濃湯,只供應巧達湯,那剛剛的服務生是怎樣,耍人嗎???而且也不先問,就直接上,配套的可以選湯品或者沙拉,也許我們想換沙拉呀!)

3.中間服務生還一直過來道歉,說今天比較忙不過來???以至於有些餐點比較慢上(整個餐廳也才"3"桌客人,整場總共至少十五桌的餐廳耶!)

4.後來我跟乾媽的點心才上,上來的也是跟原本設定的東西不同,本來應該有三明治跟手工餅乾,結果上了個培根捲+餐包切對半塗上蕃茄醬鋪上甜椒洋蔥絲灑上披薩絲烤出來的"類披薩",看了一整個傻眼,相當的粗糙!我乾媽根本就完全不想動它!


5.我看了我老婆的手工麵包,剛烤好的雜糧麵包好像還不錯,就想說加點一個才20元,就點來吃吃吧,請他幫我們上一份,他說這個續點就可以,不用加錢,結果,就只上來"一"個,那是怎樣,叫我們兩個人吃一個,怎麼這麼寒酸啊!(前面忘了提,我老婆的麵包上來的時候,給了奶油,沒給抹刀,是要叫我們直接捏麵包來沾奶油嗎???)

總之,也是吃的很莫名奇妙,雖說不是專為了吃來的,但是這樣的服務跟產品內容,我保證這輩子不會再進去,因為一定會記得他的缺點的!三個人吃700有找,早知道這麼爛,我就應該跑到附近的 SMITH & HSU 去了!


留言

熱門文章